市环保局开展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30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市环保局开展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

2017-02-15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我市为深入开展污染减排工作,切实把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市环保局组织监察、监测人员近20人,对市污水处理厂进行专项检查。

  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记录和近两个月的减排台账资料,重点核实了实际处理水量,进出水水质,处理设施、中控系统运行,以及溶解氧、污泥浓度等技术参数稳定达标情况;并测算用电量、出泥量是否符合逻辑,在线数据与监督性监测、实验室数据是否基本一致,污染减排台账是否规范,运行记录及原始资料是否齐全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求污水处理厂要在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前提下,规范管理,做到在线数据达到真实、有效、正常传输,台账记录完整,发挥设备效益,切实为我市污染减排和环境质量改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