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孙志刚陪同省金融控股集团公司考察组到范家屯镇考察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32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长孙志刚陪同省金融控股集团公司考察组到范家屯镇考察

2017-02-16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2月14日,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宇龙带队来到范家屯镇,就新型城镇化建设模式、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政府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考察。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志刚,市委副书记孙策,副市长冯翘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范家屯镇平洋社区、农地金融交易中心、范家屯镇规划馆等处参观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志刚介绍了公主岭市独有的地域优势和政策优势。孙志刚说,公主岭是吉林省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之一,在行政审批事项办理上速度快、效率高。公主岭市立足本地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老产业更新换代,形成新的产业支柱。

  孙志刚介绍了公主岭市“十三五”规划方向。他说,2016年公主岭的工作重点是城镇建设,但从长远看还要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在一起。希望与省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在人才、知识交流上进行合作,在金融工具的设立上寻找合作点,在形成长远效益的产业项目上寻求合作。

  陈宇龙介绍了省金融控股集团公司的产生背景、职能以及业务范围。陈宇龙表示,将进一步就融资金融等事项与岭城对接,寻求能够发挥双方优势的项目进行合作。

  座谈会上,孙策介绍了公主岭市农村土地金融综合改革情况,冯翘介绍了公主岭市城镇化建设基本情况,范家屯镇负责人介绍了该镇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