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岭城”招聘会19日开幕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26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您最关心

“职在岭城”招聘会19日开幕

2017-02-09 | 来源: 文明公主岭

  求职不用“跑细腿、磨破嘴”,足不出户就可报名参加招聘会,这在我市已不是什么新鲜事。2016年,我市成功举办两季“职在岭城”大型人才招聘会,为企业吸纳人才近万名。今年,“职在岭城”2017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19日拉开帷幕,将进一步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促进人才合理流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用“互联网+”招聘新模式,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发动、线上报名+现场应聘的方式,充分利用公主岭市二丫网的互联网渠道优势与共青团组织的影响力,共吸引远征集团、新怀德酒业、黑马手机等7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与其中招贤纳士,为大中专毕业生、复转军人、城乡待业人士提供数千个优质就业岗位。作为招聘会承办单位,二丫网率先在网上公布了招聘会相关信息,自信息公布以来,该网站点击率快速上升,日均点击量超过5万人(次),特别是春节假期之后,网上人才交流火爆,访问量迭创新高。仅2月5日当天,该网站各企业单位招聘职位点击量就达到62764次,新增求职简历62份,未下线简历7205份。

  招聘会网上预热,为求职者打开了一片广阔天空,也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实现线上线下招聘的双重互动。(记者 党欣欣)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