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民冰雪活动18日启幕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13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您最关心

我市全民冰雪活动18日启幕

2017-01-19 | 来源: 文明公主岭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全民冰雪活动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冰雪旅游节(嘉年华)将于1月18日隆重开幕。

  本次主题为“悦动吉林·燃情冰雪·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活动,将拉开我市冬季旅游大幕,全新的冬季旅游形象呈现给广大游客。雪地徒步、拔河、寻宝和趣味体育运动、篝火晚会、滑冰、滑雪等活动,将让游客尽享冰雪旅游的乐趣。届时,“中国玉米之乡”公主岭将恭迎四海宾朋,邂逅冰雪奇缘,领略冬季别样的魅力。

  在开幕式当日,将邀请来自长春及周边市(县)的自驾车友、户外驴友及有关旅游企业代表等千余人共享精彩的冰雪盛宴。我市将借此着力培育冰雪旅游产品,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增强冰雪旅游娱乐性、参与性、体验性,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和冰雪教育等多种产业的扩展升级、融合发展,让岭城的冬天不再沉默,升温岭城冬季旅游,助力岭城旅游经济繁荣。

董丽波 记者 伊少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