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深入市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07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孙志刚深入市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7-01-16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1月12日上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志刚,副市长陈占营深入到市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市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志刚检查了福利服务中心消防器材配备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在监控室内,孙志刚仔细查看了消防值班记录和消防监控设备运行情况。

  孙志刚还来到93岁老人肖守纯、86岁老人杨桂芝房间,仔细询问老人的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孙志刚强调,节日期间,要高度重视“一老一小”场所消防安全,重点打击无证经营的养老机构,妥善安置老人。要加快推进养老机构的隐患整改,为老人提供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

  据了解,该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设有消防主机一台,在室外设置了500立方米的消防专用水池,楼顶设置20立方米的消防专用水箱,每个房间都安装了专业探测器,一旦发生火灾立即发出警报。为确保安全,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每隔两小时向消防部门传送一次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