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孙志刚主持召开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07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市长孙志刚主持召开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6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1月10日,公主岭市政府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征求各行业部门、各基层单位代表对市政府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6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志刚主持座谈会,常务副市长张明,副市长段于建、陈占营、高立君出席座谈会。

  与会的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基层单位等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市政府在狠抓发展的同时,积极改善民生,全面打响旧城区改造、新城区扩张、副城区提升、城乡统筹推进的城乡建设攻坚战,中等城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此次征求意见体现了市政府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监督的良好作风和真诚姿态。大家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担当精神、推进政务公开与服务持续发展、提升软环境服务水平、强化城市建设与管理、加强应急体系建设、推进乡村教育均衡发展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志刚边听边记,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分析解释并予以回复。

  孙志刚指出,开好市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对于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重点围绕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各界代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政府班子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孙志刚强调,市政府办要把这次座谈会上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要自觉主动认领,认真吸纳研究,以问题为导向,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并纳入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为整改落实的重点任务予以推进,助推市政府作风建设和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