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开门红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85870
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开门红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85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3-02-09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们从正月初七开始调试机器,现在是生产的关键时期,安全供电非常关键。”2月7日,在吉林省丰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着设备调试工作,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解决生产用电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实现经营效益开门红。

  吉林省丰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事管理郭媛媛说:“这样的检查从年初到现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1月2日11时许,该企业突然出现线路断电故障,在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范家屯供电所报修人员及时到达现场进行抢修,12时许,故障处理完毕,企业恢复供电。

  春节假期后,公主岭市各类生产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用电需求持续增大,为全力保障企业生产正常用电,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结合保电工作实际对企业供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供电线路、变压器、室内配电柜、用电设备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帮助客户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指导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加足马力生产。目前,该公司已巡视线路设备26条次,为42家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协助客户排查隐患缺陷21处。

  “他们服务很到位,小问题及时解决,大问题24小时内处理好,电力对企业生产至关重要,有供电公司的真诚服务,我们今年生产就没后顾之忧了。”吉林明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梦璐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赞不绝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