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4860
公主岭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4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

2023-01-11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8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公主岭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京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为5名孤寡空巢老人送去爱心。

  活动中,公主岭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为每名老人送去了健康包、蔬菜包、大米等物品。在慰问过程中税务局志愿者们亲切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聊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叮嘱老人要注意水电气安全。

  通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干部们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树立了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税务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孟娜 吴浴静/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