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档案局举办年鉴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培训会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39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我市档案局举办年鉴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培训会

2017-02-23 10:47 | 来源: 文明公主岭

  日前,市档案局举办年鉴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培训会,就年鉴撰写等方面内容答疑解惑,旨在增强相关人员业务能力,提高质量,打造精品,并全面部署《公主岭年鉴》(2017)卷的组稿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的编写上报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137名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对于做好年鉴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年鉴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工作,是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法定的工作职责,是必须做好的一项本职工作。要做好《公主岭年鉴》(2017)卷的组稿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工作。为确保新一卷年鉴编写质量,做到体例规范、资料全面、客观真实,编写年鉴要求真、求大、求新、求全、求特、求深、求精、求用,做到内容不丢、数字准确、图片新颖、表格多用、文字精炼、格式正确。

  会上,市档案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年鉴基础知识和撰写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局长王瑞雪就年鉴和续志资料长编年报作专题辅导。

记者 伊少军

责任编辑: 周柏航